前一段时间,一个日本女子求我预测,说她有个83岁的婆婆,她们不在一起住,但住的地方离得很近,所以她婆婆常常来她家,...阅读全文
一些人常说,人们饮用一定量啤酒后会感觉异性更有吸引力。《酒精与酒精中毒》杂志网络版报道,这种“啤酒眼”现象首...阅读全文
如果40岁以上的男性想降低患肾结石的风险,最好少喝冰茶,多喝柠檬水,这是美国科学家的研究结论。
新华网北京7月29日专电研究表明,一种叫做“延时和移频听觉反馈”的新方法可以减轻口吃患者的痛苦。 据德国《世界报》网站日前报道,这...阅读全文
现代人营养不足并非缺吃少喝引起的,而是追求过分精制食品和不注意营养平衡造成的。
阅读全文